中介公司辞职员工假冒房东骗取房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介公司辞职员工假冒房东骗取房租
2010年01月04日 16:2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接到房东账户改变的电子邮件,俄罗斯人Ksenia小姐信以为真,往新账户内存了一个月的房租1.6万元。然而,这一切都是原中介公司员工张林(化名)设计的骗局。日前,张林被静安区检察院以诈骗罪依法提起公诉。

  张林曾是某中介公司的员工,在他的介绍下, Ksenia从今年2月起,租借本市静安区远中风华小区内一套住房,每月租金1.6万元,按时打入房东的银行账户内。

  去年3月,张林从公司辞职,此后一直没怎么工作。随着手头日见拮据,张林萌生了从租房客户处骗取租金的想法,并把目标盯向了Ksenia。

  去年8月24日上午,张林以房东的名义发给Ksenia一个电子邮件,说原来收租金的账户发生问题,并提供了女友民生银行的账户。 Ksenia见对方对自己的个人情况很了解,就信以为真,于8月25日到民生银行向该账户内打入了一个月租金1.6万元。次日,张林将钱款全部取出,用于还债及个人花销。

  去年9月16日,远中风华小区工作人员联系到Ksenia,称房东没有按时收到租金。 Ksenia方知上当,于是向警方报案。公安人员于9月18日将张林抓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