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成功秘诀:专为女性客户提供合租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产中介成功秘诀:专为女性客户提供合租服务
2010年01月06日 11:29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唯一一家服务女性的中介

  田原以前在日本航空公司做地勤,她和喜多在一家地产中介那里相识,发现有大量的年轻女性客户提出合租需求。她们察觉到了这种需求蕴含的商机,两年前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自“东京女孩置业”公司创立以来,她们已在12处房子里为100多名女性客户提供合租服务。

  田原说,公司能够盈利,这是东京唯一一家为30多岁工作女性提供服务的地产中介。当然,市场上也有其他公司提供合租服务,但大多数地产的位置都不太好,目标客户主要是短期停留的背包客、外国人或老年人。

  喜多和田原的公司之所以能够成功,核心在于她们会亲自重新装饰和设计房子内部,增加一些更具特点的东西,如爪形浴缸、金色壁纸、粉色假钻和迪斯科摇滚灯,从而让呆板的公寓变成一个梦幻王国。

  “我在东京跟人合租过,但房子老旧不堪,冬天冷得要命,夏天挥汗如雨。” 喜多说,“我们布置的房子把女人的梦想变成现实,我们在镜子上方装上镜灯,让她们在化妆时觉得自己就像演员一样。”

  日本的人口趋势变化已经造就一类新的群体:单身年轻女性,工作到很晚,周末经常出去,想找一个就近的住所一头栽倒睡觉。

  “日本的平均结婚年龄正在稳步上升,越来越少的女性愿意和她们的父母住在一起。”一家日本广告公司的资深研发主管中村孝则说,“与此同时,工资水平在下降,而女性不想因此影响到生活品质,房租是她们第一个会削减的开支。”

  田原和喜多装饰的每一套公寓都有一个主题。波瑞尔住的那套公寓主题是“周六晚上的热情”。

  “这里的设计非常可爱。”上周搬进公寓的28岁系统工程师斋藤幸子说,“我在网上专门找那些可以合租的房子。”

  波瑞尔会讲日语,她说自己刚开始的时候被“不许进男人”的规定吓了一跳。“我有点失望,因为自己有很多男性朋友,但最后我觉得这个规定是有道理的。合租有很多好处,我在日本一个人住了很久,需要多跟人接触,我会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她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