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写字楼空置率走高 住宅售价增幅趋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报告称写字楼空置率走高 住宅售价增幅趋缓
2010年01月13日 08: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仲量联行今天(12日)发布2009年第四季度市场报告,2009年全年北京市场需求稳定回升,但市场仍然面对潜在新增供应量过大的压力。

  报告显示,2009年第四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需求回暖持续,租赁成交活跃。但新增供应使得整体市场空置率进一步上升,达到27.9%,CBD地区由于本季度仍然没有新增供应,但空置率仍然处于35%的高位。甲级写字楼本季度空置率环比上升1.3%,同比上升6.0%,达到29.7%。

  此外,高级住宅销售市场保持了前两个季度加速上涨的态势,部分在2009年初开盘的高级公寓或别墅纷纷提高价格,而2009年下半年新开盘项目也多以高价格隆重向市场发售,就连一直销售不畅或者长期烂尾的楼盘也纷纷重新包装后高价推向市场。高级公寓价格环比上涨12.1%,达到了每平方米27478元,涨幅列历年之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