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小中介佣金直打六折 个别门店月成交量为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福州小中介佣金直打六折 个别门店月成交量为零
2010年05月26日 10:26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抛售价”、“暴跌”、“保本价”……这不是服装换季大促销,而是二手房中介的房产广告。“新国十条”出台后,各地楼市普遍受挫,福州个别二手房中介门店甚至出现月成交量为“零”,成交价也下滑10%左右。市场低迷,二手房中介费也开始打折。近日,记者从福州二手房市场了解到,多家二手房中介的中介费在实际交易中悄然打折,一些小公司甚至降到6折,大部分中介在8折到8.5折之间。

  “最近经常接到了一些中介的电话,让我去看房”,福州的陈小姐告诉记者,原来那些爱理不理的中介,最近热情了不少,不断地发房源信息给她,约她看房。而记者从多家中介了解到,近段时间不仅二手房房价有所下降,而且二手房中介费也悄然下滑。一家房产中介的老总告诉记者,原来买卖双方要求缴纳成交价3%的中介费。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中介费大都在8~8.5折左右,小中介甚至打到6折,不过“都是几方协商定折数,并没有统一打折”。

  “现在主要是推介降价的房源”,双安房产的郑爱新告诉记者,目前市场成交的多是降价在10%~15%的房源,因此降价房成为各家推介的重点。但是,目前很多房东价格还是扛得比较紧,不急着卖。

  “归国华侨,亿万现金急需购买福州商铺……一次性付款”,某中介打出的广告信息,让不少人揣测是不是商铺已经成了游资新目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该中介称,目前已经购买了六七个店铺,动用资金在1600万、1700万元左右,只要有合适的商铺,都可以谈。业内人士认为,虽然最近商铺受追捧,但不排除中介打广告收集房源的可能。记者 杨永敏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