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仲量联行报告:中国房产投资交易将继续上升

2008年08月18日 17:1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仲量联行最新全球资本流动报告显示,中国的房产投资交易量正在并将继续呈上升趋势。 中新社发 张波wj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仲量联行最新的全球资本流动报告显示,在本地供应商与海外房产基金共识的投资目标均衡价格的前提下,中国的房产投资交易量正在并将继续呈上升趋势。

  仲量联行指出,2008年上半年亚太地区房地产总投资额为550亿美元,但如果以当地货币计算,投资额实际减少了9%。在亚太地区的跨境投资额下降25%的情况下,国内投资者却支撑着整体的投资活动,跨国投资额仅占总投资额的34%。整个东南亚地区吸引的投资额在亚太区首屈一指,并且凭借其良好的增长势态,它将继续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新加坡的投资增速较快,上半年的总投资额已达48亿美元(同比增长20%)。

  而在中国和日本,以美元计算的投资额在2008年上半年分别增长了3%和8%。然而,如果假设同期的汇率不变,两国市场的投资金额则实际上减少了5%。此外,在信贷紧缩的影响下,两国市场的交易规模和交易数量均有所下降。仲量联行分析,尽管全球资本流动放缓,但是之前筹集的相当部分房产基金还没有投资出去,使得这些投资者仍然热衷在中国积极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

  分析师指出,目前,本地发展商已经意识到邀请海外房产基金作为公司或项目的股权投资者只是资金筹措的其中一种选择途径。越来越多本地发展商更愿意通过出售项目的主要物业以达到为其他项目筹集必要资金的目的。分析师认为,在本地供应商与海外房产基金共识的投资目标均衡价格的前提下,中国的房产投资交易量正并将继续呈上升趋势。(记者赵燕华 实习生王雅楠)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