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金融街46亿抄底地产 再斥资3.47亿购德胜公司

2008年12月24日 09:1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上市房企弱市“抄底”又有动作。昨日晚间,金融街(000402)公告称,公司花费3.47亿收购北京德胜投资公司100%股权初步完成,而在上周末,金融街还花16亿收购了西单超10万平米的商业地产项目———美晟国际广场。据了解,近期金融街频繁出手收购地产项目,已支付近46亿。

  安排巨资加速收购项目

  金融街昨晚公告称,该公司以347.4869万元,参与了金昊公司持有的德胜公司1%股权的挂牌出让,目前已签署转让协议,股权转让后,加上之前收购的99%股权,金融街将持有德胜公司100%股权,此举共花3.47亿元。北京德胜投资公司的开发项目主要位于德胜门附近,金融街主要为获其旗下地产项目。

  据了解,此次收购加上上周末16亿收购美晟国际广场、9月底收购复兴门项目、10月底拿得石景山衙门口地块,金融街共支出46亿多元。此前,金融街在地产项目收购支出上安排100亿元的专用资金。金融街表示,随着56亿公司债的获批发行,公司在现金方面更为宽裕。

  “抄底”商务地产不受影响

  金融街近期收购的主要是商务地产项目。事实上,金融街早已透露“抄底”意愿,“楼市惨淡对商务地产的某些细分领域是一个好的发展时机。”今年9月,该公司高管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如此表示。

  据其透露,金融街选择项目的标准,主要包括地段的价格、稀有性和不可替代性。近期的出手正是按此标准执行。

  “我们会以商业地产为主,吸收好的项目来补充。”昨日,金融街董事长办公室负责信息披露的工作人员吕国强表示,公司将按照计划开展相关工作。“具体项目的进一步行动,将在公告里陆续发布,暂时不便透露。(作者:张学冬 李宛霖)

编辑:位宇祥】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