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裁员成敏感话题 潘石屹称"减员"属正常调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企裁员成敏感话题 潘石屹称"减员"属正常调整
2009年03月04日 15:4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有自称是SOHO离职员工向媒体报料称,在去年底前,有不少员工离开了SOHO中国。对此,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昨晚紧急回应,这是公司根据市场做出的正常调整。

  报料人士称,截至2008年底,SOHO中国相继裁员70人左右,其中涉及人力资源部、推广部、设计部、商铺管理和租务部等部门的相关人员。2009年又有新的裁员任务,所以裁员的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对于这个说法,潘石屹回应说,SOHO中国没有因为金融危机而裁员,而是根据市场对公司做出的正常调整,调整之后,SOHO中国2009年初的员工是573名,比2008年初还多了58人。另外,潘石屹强调:我们不主动调整,市场将调整我们、淘汰我们。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不少公司都有人以“休假”、“转岗”的方式离开原岗位,但少有公司和员工承认裁员和被裁。业内人士说:“房地产业已经不再是一个‘金饭碗’,从业人员将大量减少。”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