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商拿2000万奖励用人单位 帮业主子女找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产商拿2000万奖励用人单位 帮业主子女找工作
2009年03月09日 13:15 来源:浙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房地产企业中凯集团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为其业主子女的就业提供总额为2000多万元的奖励。在杭州、上海、南昌等地均有楼盘开发的“中凯”这一举动,立即引来一片热议。

  根据“中凯”的这一方案,从本月3日起到明年3月31日止,只要是“中凯”签约业主的子女,如果是尚未就业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即可申请该专项资金。在与用人单位签约后,“中凯”即给予用人单位不超过5万元的资助。据中凯集团杭州中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龙介绍,资助的数额根据地区工资水平不同而浮动,大致相当于一个大学毕业生一年的薪水。目前,“中凯”已着手联系部分用人单位,寻找适合大学生的就业岗位。

  得知消息后,不少“中凯”的业主都很高兴。“中凯·东方红街”8号楼2单元1103室的业主陈孝值认为,此举对自己今年即将毕业的两个女儿很有帮助。“这不仅仅是买到了一个房子,还买到了一种安居乐业的生活。”

  对“中凯”此举,省房地产协会会长唐世定持“赞赏和支持”的态度。他认为,这说明“中凯”是一家讲品牌的房地产企业,是一个勇于承担责任的开发商,是开发商有诚信的体现。

  不过,也有人对房地产开发商的这一举动提出了不同看法。一家不愿透露姓名的杭城房产中介公司认为,在杭州3万套存量房的巨大压力下,房价实际上已经开始调整。这样的背景下,“中凯”此举可谓一箭双雕,既表明了鲜明的促销态度,又能赢得一定的社会美誉度。

  “中凯”奖励业主子女的消息公布不久,互联网上各论坛的讨论已很热闹,网友的观点褒贬不一。网友“chenchen”认为,这就相当于房产商把客户的买房钱返还一部分给客户而已,是一种降价促销的手段。

  有网友直言不讳地认为,此举说白了就是炒作。网友“Robin”说,这是商家的炒作,说明房子不好卖,而且说明利润空间高于5万,“中凯”如果有诚意的话,直接返现就得了。

  不少网友表示,不管怎么说,“中凯”此举对业主应是个利好,对树立房企的良好形象有帮助。不过,买房子是买房子,就业是就业,肯定不会因为要就业而去买房。(记者 施晓义 实习生 韩春丽)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