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SOHO首季售13亿 潘石屹乐观看待楼市回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三里屯SOHO首季售13亿 潘石屹乐观看待楼市回暖
2009年04月22日 17:4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潘石屹旗下的三里屯SOHO商用房价格仍在微涨,今年一季度再售出13亿元。4月21日,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在三里屯项目A座封顶现场告诉记者,他乐观看待楼市回暖。

  三里屯SOHO坐落北京高档娱乐区,由5个购物中心、9幢30层高的写字楼和公寓楼组成,2007年11月29日破土动工,中间因奥运会原因停工长达5个月,为此正加紧施工。

  记者注意到,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官方数据显示,三里屯SOHO商用房价格仍在微涨,目前为60991元/平方米。项目方提供给记者的数据显示,该项目一季度又销售了13.2亿元,商业的销售均价为6万元/平方米。

  去年,三里屯SOHO为公司贡献69.21亿元的预售金额,平均销售单价达到每平方米49219元。

  “从一季度(特别是3月份)的成交量看,整个北京乃至全国楼市真的回暖了,而且4月份楼市仍将持续回暖。”潘石屹乐观表示。

  潘石屹指出,一季度全国房地产市场交易快速上升的重要原因是银行放贷量巨大,速缓解了房地产商的资金压力,也促使3月份成交量的爆发式增长。他认为,4月份北京楼市成交量可能会有所回落,但整体回暖态势不改。但市场回暖究竟能持续几个月不好判断。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