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5地产大佬共欠税251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东莞市5地产大佬共欠税2518万
2009年05月08日 17:2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东莞市国税局和地税局分别发布今年一季度企业欠税公告,5家房地产开发商欠税超过2518万元。

  市地税局此次仅公布了欠缴地方税收200万元以上的企业(单位)。公告显示,共有4家房地产开发商欠税约2111万元,分别是:东莞市樟木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天龙居)、东莞市樟木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龙珠广场)、东莞荔景山庄商住开发有限公司、东莞市世纪滨江建造有限公司、东莞市塘厦镇房地产开发公司(莲湖新村)。

  此外,登上欠税200万元以上名录的还有:广东省东莞市莞城造纸厂、东莞华侨大厦、永胜电脑五金(东莞)有限公司,以及东莞市清溪金卧牛实业有限公司。

  同期,市国税局也将东莞市陶然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292户纳税人一季度欠缴税款的情况予以公告,共欠税2516.59万元;而上述房地产开发公司欠缴国税407万元。记者粗略计算,5家地产开发公司欠缴地税国税共计2518万元。

  在国税局公布的所有欠薪企业单位中,有23家企业因各欠税100元而登上名单。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