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青岛“奥运短租房”乏人问津 恢复日常价格

2008年08月21日 14:22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奥运会已过一多半,岛城不少“奥运短租房”并未出现预期的“火爆”场面,相反大多房源处于闲置状态,这让许多期待奥运期间大赚一笔的“奥运短租”房主期望落空。眼看房子空置,房主只好将房子改为长租房,租金也由最初预期的高于日常租金的四五倍下降到日常水平。

  20日上午,台东一路信一佳房产中介的置业顾问刘小姐告诉记者,7月份至今,为奥运专推的“短租房”成交套数未超过10套,他们之前广泛搜罗并动员房主推出的“奥运短租房”受冷,让他们都大失所望。刘小姐说,奥运开幕后的一个周内,过半业主都将短租改为长租,同时把租金降低到往年的市场价格。

  市民展先生有两套房子,其中一套在五四广场旁,上一租户租期到6月份结束,展先生和妻子商量了一下,觉得在奥运会期间会有大量外地包括外国游客涌入青岛,短租房市场应该会有利可图,于是两人到中介打出了“奥运期间短期租房”的广告。没想到一个多月了只有两个咨询电话,奥运会开始之后更是无人问津。

  记者登录青岛房产网、58同城网青岛站等网页,看到不少以前的奥运短租房在一个月前发布信息之后,又于近期重新发布了出租信息,表明“长租也可”。

  一位从事房产中介多年的职业顾问分析,青岛作为帆船赛举办城市,不少投资者过高估计了来青客源数量。此外,多数房主对奥运短租房的租金期望值偏高,而酒店客房价格实际上较低,影响了短租房的吸引力,这些因素都是造成“奥运短租”供过于求的原因。(记者 刘爽)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