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专家指出将有更多房产商降价出货 回笼资金

2008年09月11日 11:45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漫画:恒大跟随万科降价 全国楼市变盘在即。 中新社发 唐志顺 作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房地产开发商负责人表示:出货回款、积累资金等待地价下跌,以万科为首的主流开发商已率先行动了。

  万科再次带头降价

  8月底开始,万科中秋促销活动从其上海在售的8个楼盘开始。其中白马花园售价相当于开盘价的8.5折,促销力度最大的金色雅筑在综合折扣和总价优惠后,售价相当于打了8折左右。其他多家主流房企则纷纷瞅准机会跟进降价。

  特别是在南京,恒大绿洲花园真实售价为4600-5000元/平方米之间,降幅约35%。

  更多开发商将跟进

  上海北孚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刘光东指出,会有越来越多的主流开发商选择各种方式调整价格出货。

  “根据往年经验,接下来的两个月在大型房地产企业全年的销售业绩中往往起到决定性作用,在全年业绩的压力下,必须动真格了。”刘光东一针见血,出货回笼资金才是硬道理,利润率退居其次。

  另一方面,曾经被主流房企炒得火热的土地市场上,已经不见了曾经争相夺取地王的主力们,土地流标频现。

  降价策略将持续

  万科上海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在迎中秋八盘集中优惠促销活动中,首个周末,购房者共认购了176套房源,销售金额达2.68亿元。万科上海公司内部人士透露,公司总部对上海的销售策略表示认可,将继续实施下去。

  同样,近期恒大地产方面还证实,将展开全国降价,共有约400万平方米房源将成本价甩卖。

编辑:位宇祥】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