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房展会团购最大优惠15% 咨询者多登记者少

2008年10月30日 17:4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为期四天的“2008年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第一届北京住宅团购节”今天在国贸开幕。据悉,此次参展项目有80多个,其中半数项目欢迎团购,可以为购房者优惠3—15个百分点。

  虽然处于楼市低迷期间,而且今天不是周末,但展会前期的团购宣传仍吸引了大量参展市民。据组委会统计,截止到上午10时30份,房展会已接待两万余人次,火爆程度跟今年春季房展相差无几。

  据组委会介绍,“团购节”报名热线电话9月22日开通当天,就有上百名市民打进热线进行相关咨询。截至发稿时,通过热线电话、网络等途径共接到近5000个报名登记电话。

  组委会预计,被团购节吸引到国贸展会现场的潜在购房人将在8万人以上。

  团购节专区 咨询者多登记者少

  记者在组委会专辟出的200平方米团购节专区看到,参加团购项目的代表整整齐齐地坐了两排,等候参展人前来登记。但前来咨询的人不少,实际登记有购房意向的人却寥寥无几。

  记者粗略估算了一下,在开展10多分钟的时间内,共有50多个参展人前来询问,但最后登记的也就两三个。“房子我还没确定买哪儿的呢?先来看看团购到底能优惠多少钱,然后好好比较比较再定。”李女士在详细咨询了某项目各项细节之后说。

  报纸换门票 排起百米长队

  早晨8点45分,距离展会开始还有十多分钟的时间,在国贸房展会售票处的参观者就已经排起了一百多米的长队,足有300余人。

  记者顺着队伍走了一圈,发现其中八成的参展人都是有备而来,手中捏着报纸,随着前面的人领完门票进场,队伍尾端就会立刻补充进新的人群,截止到上午9点20分,这条百米长队依然未见缩短。

  团购详情

  最大价格优惠达15%

  据记者了解,参加本次团购节的房地产开发商已经作出承诺,给予在团购节中买房的消费者的优惠,是该项目最近两个月实际销售价格和日常购房优惠基础上的二次优惠,一般是3—15个百分点的折扣,会比其日常优惠多出2—8个百分点。

  团购优惠11天内有效

  团购节共持续11天,即展会4天+后续7天,团购优惠价格只在11天中有效。团购成员前往项目售楼处看房和签约,可乘坐看房班车,也可自驾车前往。

  展会4天中,组委会每天将团购成员详细名单报给开发商,并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与开发商对接,引导团购成员到相应项目售楼处看房、咨询、落实签约手续。

  团购参与流程

  购房者观展并确定意向购房项目到一号馆序厅的团购报名专区进行资料登记及意向项目报名组委会为购房者开具报名费收据和《团购意向协议》客户联。购房者与组委会签订《团购意向协议》,并缴纳100元的项目团购报名费(每个项目团购报名费均为100元)购房者可凭协议到售楼处进行看房、咨询和签约。如在团购节活动期间购房,可凭协议客户联享受团购优惠价格,100元团购报名费将冲抵房款如未在团购节活动期间购房,可凭协议客户联及报名费收据在意向项目售楼处办理退还团购报名费手续。

  换票地点

  持本报10月30日至11月2日的秋季房展报道版面,可到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南门售票处免费换取2008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门票一张。

编辑:位宇祥】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