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10月份上海逾八成二手房价格下跌

2008年11月12日 12: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表评论




    11月7日,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公布了10月份的二手房指数报告。报告显示,10月份上海二手房价格指数为2338点,环比9月下降22点,跌幅达0.91%。上海二手房指数已连月出现下跌,但跌幅有所收窄,成交量较9月有所改观,二手房市场仍处于低谷。 中新社发 周东潮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据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刚刚公布的统计报告显示,2008年10月,上海二手房价格指数为2338点,环比9月下降22点,跌幅达0.91%。上海二手房指数已连月出现下跌,但跌幅有所收窄,成交量较9月有所改观,二手房市场仍处于低谷。尽管沪上10月新政“组合拳”接连出台,但由于政策需要消化,使之后一段时间交易量并未大升,购房者入市更加谨慎。

  该《报告》称,今年10月,上海在一手房降价促销力度加大的情况下,二手房市场继续呈现低迷的态势。上家降价出售量明显增加,超八成板块二手房价格出现下跌。

  据上海二手房指数办公室统计显示,今年10月,上海的控制点52个板块中共有44个板块下跌,占总体采样量的84.6%,平均跌幅为1.13%。跌幅较9月略有减小,但下跌板块则明显增加。其中,跌幅超过2%的板块有5个,如五角场板块下跌5.23%、凉城板块下跌3.22%、四川北路板块下跌2.95%等。11个中心城区出现全面下跌,平均跌幅为0.98%,其中,跌幅最大的为杨浦区,整体下跌1.91%,跌幅最小的为浦东新区,下跌0.35%。 (记者李刚)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