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山西购房团重金抄底 京城楼市出现个人亿元大单

2008年12月04日 08: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山西购房团重金抄底———

  北京楼市近期回暖迹象明显,继京西楼盘“远洋沁山水”700多套房源被抢购一空后,位于城区中心的“凯德品元”也悄然出现单个客户的近亿元大单。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1月10-16日,住宅签约共计382套,签约面积共计46123平米,为近7周以来的最高值。业内人士预计,在投资、税收、利率等多重利好政策的组合推动下,住宅市场的刚性需求将进一步释放。

   ●神秘的亿元大单

  经了解,两周以前,位于北三环马甸桥的豪宅项目“凯德品元”迎来了一位来自山西的购房人,在参观完“凯德品元”意大利风格的豪华样板间以后,于一日之内同时购买了八套住宅,其中包含两居和三居,价值总额度接近一亿元人民币,创下了北京楼市盘整期的个人购买记录。

  据这位山西购房者透露,之所以一口气购买“凯德品元”八套住宅,除了项目位置好品质高以外,更看重的是出手时机,随着国家利好消息不断出台,北京楼市即将进入价格反弹周期。

  据悉,“品元”是凯德置地在北京开发的高档住宅之一,位于京北核心地带,北三环腹地,马甸立交桥东北侧,北接亚奥,,距鸟巢仅2000米,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由2栋17层高的精装公寓组成,整个项目总计仅有157套住宅,供应数量非常稀缺。

  “为了发挥稀缺地段优势,凯德品元规划了新派多元化户型,从一居到五居,面积则包括69-330平米,以满足企业商务人士和高端投资群。”凯德置地环渤海区总经理毛大庆告诉记者。

  与西四环外“远洋沁山水”700多套住宅热销相比,市中心区域的豪宅供应总量本来就不大,所以更受到一些高端投资客的青睐。目前包括北京二、三环城区内的顶级稀缺楼盘,以及一部分京郊豪宅别墅,因为其地段的稀缺性和高品质,都是投资人的主要目标。

  对此,专业人士分析认为,虽然北京楼市观望气氛浓重,但对于住宅市场的刚性需求依然存在,尤其是上流社会对于顶级公寓的抢占欲望更是加速了这种刚性需求。因此,绝版地段的稀缺不动产的市场价格受环境影响非常小,有望成为市场整体价格反弹的领导力量。

   ●北三环核心区引发投资热

  在豪宅的诸多选项中,地段的不可替代性仍是高端投资置业客的首选。据了解,位于北三环马甸桥东北侧的“凯德品元”项目,恰好处在CBD、金融街、中关村、亚奥四个成熟商圈围合的中央地带,项目北侧30米,即是京城最大的开放式公园——元大都遗址公园,这也是京城第一个建成的人文奥运景观。

  目前该区域除了“凯德品元”外,位于马甸桥核心位置的“金澳国际”、“北环国际中心”也同样受到高端消费群的关注,其中不乏国际化资本。

  以“凯德品元”为例,在现有客户中,不但有来自山西、内蒙古、东北等大陆其他城市的京外客群,还有来自海外包括港、澳、台的一些华人富贵阶层,都对“凯德品元”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其中一些海外华人正在通过各种内地渠道抢购“凯德品元”的全景观大户型。

  另外,由于“凯德品元”与北京电影学院近在咫尺,许多北京电影学院的艺术家正在预约洽购“凯德品元”。一些在电影学院就读的外地城市的家庭,也积极筹备为子女提前购买“凯德品元”。马甸作为承载后奥运经济发展的重要区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实力品牌企业来此开发,目前已经进入地产商的包括首创置业和中冶置地等,而“凯德品元”的开发商更是国内最大海外开发商之一的凯德置地集团,自1994年即进入中国并致力于高品质住宅和商用房产的投资、开发与管理,同时也是新加坡上市公司嘉德置地集团在华的全资子公司,“高品质”一直是凯德置地开发项目的代名词。

编辑:高雪松】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