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内地楼市成外资“避风港” 台商购房潮不期而至

2008年12月12日 14:28 来源:房地产时报 发表评论

  利率大幅下调使境外购房者对中国大陆楼市的预期开始向好。上周末,美地行(上海)组织的台商看房团踏访沪上数个楼盘。在出发前,记者采访了台商购房者和开发商,感觉外资新一轮购房潮在寒冬不期而至。

  对于境外资金而言,在金融危机初露端倪之后,中国内地就成为“避风港”。来自台湾的《台商一周》发行人杨文山表示,上海作为台商、侨商最为集中也最为看好的城市,其置业价值正在持续提高,对两岸共融资金互通的推动力不可小觑。他在上海置业已有收获,此次介绍不少朋友看房。

  高档楼盘尽管价格不菲,但由于品质到位、性价比高,纷纷进入台商购房者视线。位于佘山的紫都·上海晶园二期,别墅为300—380平方米,地下室有160-230平方米之大,下沉式庭院为中心的家庭娱乐活动区。紫都上海晶园的销售总经理易兵对记者透露,近日到现场看房人数剧增,很多是台商等境外人士。

  万源城·御溪别墅在中环,属于城市别墅,由上海城开统一规划、开发,是万源城六大街坊之一。市区新建独栋别墅的稀缺性,使得价位坚挺,外资问津颇多,上海城开集团总裁倪建达对记者作了上述表示。

  还有几个楼盘颇受看房客青睐。如古北御翠豪庭,为和记黄埔开发,面积最小70平方米,复式最大500平方米,均凸显功能性及景观性。位于松江新城的绿地诺丁山,单栋别墅价仅210万元起售,前三后四的坡地造型使得地下室也充满阳光。位于闵行的上海·绿城玫瑰园,设计灵感来自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老洋房,大树和高墙、灌木构筑起街区。绿地集团振峰房产常务副总夏兵、绿城集团上海项目营销总监胡海嵘不约而同地向记者表达了销售信心,他们身旁挤满看房客。(记者 梁志超)

编辑:高雪松】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