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价或为全球最高 香港房市有望2010下半年反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单价或为全球最高 香港房市有望2010下半年反弹
2009年01月22日 09:06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目前地产市场不景气,但这并不妨碍大开发商在此时放出高价楼盘。

  记者近日获悉,新鸿基正在毗邻香港“凯旋门”开发的豪宅项目“天玺”将正式开盘销售,售价有望创下新纪录。去年7月,新鸿基地产向一家乌兹别克斯坦的能源和矿产公司出售位于香港九龙“凯旋门”的一套豪宅,成交单价(折合人民币)高达44万元/平方米,创下当时亚洲房价新高。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雷霆向本报记者透露,“天玺”的新成交价或将成为香港新高,甚至是全球最高,一套大户型公寓的叫价高达54万元/平方米。

  记者发现,香港“凯旋门”和“天玺”所在的香港九龙滨海地段类似于上海小陆家嘴,是一个新兴的商业中心地段。

  “目前,我们的天玺项目已有3套‘至尊门’和1套‘至高无上’开始接受买家接洽,”雷霆表示。新鸿基方面预期本地买家约占五成,而内地买家将占三成或以上,其余则是来自东南亚、欧美、中东及俄罗斯等海外买家。

  “天玺”项目是否能代表香港房地产市场的复苏?承接2007年的经济上升趋势,香港房地产市场于2008年上半年整体取得令人满意的增长。然而,随着去年第三季度全球金融市场动荡,2008年年底,香港房市延续下滑趋势。仲量联行最新发表分析报告预计,香港房地产市场可望于2010年下半年开始出现反弹。(邓旭)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