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卖房人春节挖客户 共售出10套一手商品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杭州卖房人春节挖客户 共售出10套一手商品房
2009年02月01日 11:08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截至昨天下午1时,今年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杭州主城区成交了4套房源,至此,长假七天杭州主城区共销售出10套一手商品房,这一销售成绩超过了去年春节杭州主城区商品房7套的总成交量。

  春节一贯是楼市的传统淡季,往年杭州各大楼盘通常要等到长假最后两三天才陆续进入营业状态。而今年,为了在淡市中尽可能地挖掘客户,不少楼盘销售部每天都安排了专人值班,大多数楼盘也纷纷提前到初三、初四开门营业。在杭州各大楼盘销售部最集中的区域之一的世贸中心一带,绿城房产等一线开发商多数都每天正常营业,一些中小开发商的售楼部工作人员也是纷纷提前结束休假,这两天已经严阵以待,投入到新一年的营销工作中。此外,还有不少开发商针对春节市场制定了专门的春节促销策略。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