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土房产局:防止房地产市场大起大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国土房产局:防止房地产市场大起大落
2009年02月01日 19:39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牛开丰稔景,燕舞艳阳天。牛年春节长假后上班伊始,深圳市国土房产局将采取有力措施,防止房地产市场出现大起大落,把房地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性产业,促进其健康发展。

  刚刚过去的2008年,是深圳楼市风云变幻的一年。深圳楼市均价从2007年11月的最高峰每平方米1.7万元跌到不到1.1万元。市国土房产局有关负责人透露,今年要把房地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性产业,从维持金融业的稳定、拉动相关产业发展、推动消费结构升级、改善民生的要求出发,采取更加积极、更加稳妥的金融、财税政策,加强房地产市场监测,进一步鼓励普通商品房住房消费,增强房地产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和强劲活力,促进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防止房地产市场出现大的波动和起落。

【编辑:蓝玉贵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