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姓购房最爱面积70-120平方米的房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百姓购房最爱面积70-120平方米的房子
2009年02月12日 16:3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了2008年的观望,加上利好政策的不断出台,2009年的楼市在众多的预测中都是稳中有升、理性发展。2009年想买什么样的房?本报地产评论员在春节期间走访了沪上众多售楼处,对前来看房的准置业者做了个抽样调查,结果显示:面积70-120平方米、单价7000-15000元的房子最受欢迎。

  与以往一样,中小面积的紧凑户型依然是置业者的最爱。接受调查的200名购房者中,想要购买面积70-120平方米占49%,接近半数的购房者都希望购买100平方米左右的两房或者三房,房型紧凑但是布局要舒适。“至少要两房,方便有客人来可以住,以后有孩子了可能就需要三房,面积100平方米差不多了。”在一售楼处看房的李先生夫妇表示。

  单价7000-15000元的房源在调查中最受欢迎,占总人数的67%,其中三分之二的购房者希望在12000元以下。“对于我们普通工薪阶层来说,高总价的房子看看是好,但是经济能力承受不了,想买面积格局相对舒适的房子就只能挑选单价相对较低的来控制总价,单价能在10000元以下是最好了。”顾先生表示。

  对于2009年的楼市,60%的购房者都表示“健康稳定发展”,近期会买房的占了58%。“春节前后会观望一阵子,天气暖和一点就准备出手了。今年买房应该是个不错的时机。”已经是二次置业的程先生对上海楼市有着自己的看法,对前景充满信心。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