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限外令"暂停 外籍人士购房咨询大幅提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限外令"暂停 外籍人士购房咨询大幅提升
2009年02月27日 17:1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北京市政府公布“限外令”暂停后,北京的高端市场销售出现了可喜的变化,从亚豪机构目前代理的高端物业反馈情况来看,高端项目的客户访问量及来电量均有了大幅提升。

  据亚豪机构的统计,其中有近6成咨询客户是外籍投资人士。“限外令”解禁对于外籍购房群体确实起到了触动作用。

  北京豪宅的代表项目盘古大观,仅春节期间就实现了认购6套、认购额近4亿元的不俗业绩,充分显示了“限外令”解禁后起到的立竿见影的效果。

  五合国际副总经理严涛表达了“限外令”暂停对于高端物业产品提升的推动作用,他认为:“外籍人士集中的住宅区,从国外移植了新鲜的生活方式,将会影响到高端物业的开发理念、产品类型等方面的提升,中国房地产业会随着对国外,包括外资、外籍人士的逐渐开放而加快国内房地产进化的过程。”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