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房协会长:广州楼市还处衰退萧条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东省房协会长:广州楼市还处衰退萧条期
2009年03月04日 10:1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目前楼市还处在周期性调整阶段,衰退和萧条是不能以月作为衡量单位的。”昨日,广东省房协会长蔡穗声在一个有关珠三角人居一体化的论坛上作出上述表示。广东省房协认为,虽然中央出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会缩短行业的调整周期,但是今年后市不能乐观,也不能妄自菲薄。

  历年来2月份都是一个淡季,去年2月广州只有23万㎡的成交量。但根据中地行、新浪乐居联合发布的广州商品房2月成交报告,2月1日~28日,广州市十区二市共签约成交了商品住宅7692套,成交面积为80.91万㎡。剔除春节假期影响的因素,2月份广州市商品住宅市场总体成交维持平稳。从2月8日开始,日均签约成交面积维持在3万㎡的水平,并保持平稳增长的势头。报告还显示,2月广州市商品住宅市场呈现新增供应面积小,销售成交面积大,一手住宅整体可售面积减少的态势。除黄埔区外,其余片区住宅可售总面积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蔡穗声认为,由于宏观经济形势并不明朗,在市场下行周期也会出现短暂的反弹振荡。(记者赖伟行 通讯员殷小杰)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