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楼市人气渐旺成交上扬 有楼盘涨价千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楼市人气渐旺成交上扬 有楼盘涨价千元
2009年03月09日 13:3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近日出台促进楼市发展的十五条措施,“暖市”政策下市场反应如何、楼价有否借“东风”回升?

  昨日是新政出台后首个周末,记者走访广州市内多家知名楼盘发现:阴雨天气难挡市民看房热情,市场“人气”延续了春节后渐旺之势,因新政变化而趁机抬价的楼盘不算多,反是开发商加紧了推盘动作。专家分析,此次迎来政策上的大利好,楼市迎来难得的促销时机,预料市场旺销应能持续一段时间。

  “粤十五条”颁布以后,提升了市场信心。记者采访广州10个正在发售的楼盘,发现其中三个楼盘均有1000元左右的涨价,剩余七个价格变化不大。

  2月以来,广州楼市成交量持续上扬。阳光家缘网签数据显示,2月网签总数为7579套,环比1月5850套上涨了约30%,2月的成交量说明市场的回暖趋势加强。

  对目前的情况,地产界人士表示乐观,认为房子的销量会保持平稳。至于房价,过半从业人员预料会有上升,但也有另一半认为,由于对后市目前还看不准,开发商只想快点实现资金回笼,现在只要有微利就会卖,一旦轻易抬价被抢走了客源反而得不偿失。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