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月二手房成交是一手房两倍 投资客尚未进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2月二手房成交是一手房两倍 投资客尚未进场
2009年03月11日 14:4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2月上海二手住宅成交 14406套,是当月一手住宅成交量6799套(不含动迁及配套房)的2.12倍,呈现历年来一、二手住宅月成交量的最大差距。台庆房产副总经理陈史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市场中的刚性需求在放大,但青睐一手房的投资客尚未进场,此时房价还不会全面上涨,但购房者须警惕部分开发商的调价行为。

  陈史翎表示,尽管2月一、二手住宅成交量都有大幅增长,但若视之为回升行情,还言之过早。从当前成交量看,主要是部分刚需购房者经过2008年下半年的观望,需求开始出现集中释放、反弹,而更侧重于一手房购买的投资客尚在观望,故二手房成交量高出一手房幅度远超过2008年平均水平。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