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与城乡建设部调研称:全国楼市成交量回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住房与城乡建设部调研称:全国楼市成交量回暖
2009年03月16日 11: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结束的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全国房地产市场调研结果显示:今年前两个月,全国住房成交量同比增长6.1%。这个数字尽管没有反映地域间的差异,但依然能大体反映出全国楼市成交量回暖的现实。

  住房与城乡建设部近期派出规模庞大的调研组,历时一个月,以“微服私访”的形式对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进行实地踩盘和调查。所到城市,除了要求地方政府提供统计资料外,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隐秘身份到各楼盘现场去了解真实状况。在关于房地产市场的争论太多、博弈太复杂、统计数据也多如牛毛的情况下,这一次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显然采取了更具实际效果的调研方式,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微服私访了解到的真实情况并没有相关方面表述的那么悲观。

  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判断,2008年下半年连续出台的刺激政策已经开始显现成效。因此,未来一段时间住建部对房地产市场的政策仍定位于观察期,相关政策将不会有大的调整。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