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报告显示: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潜力巨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机构报告显示: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潜力巨大
2009年03月16日 14:2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知名房地产服务及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前天发布了最新的研究报告《中国新兴城市40强》,分析了改机构遴选出的40个二三线城市为房地产租户、投资者和开发商提供的发展机遇。仲量联行认为,到2020年,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在中国商业地产总量中的比重将仅占10%,这也预示着今后十年里二三线城市所蕴含的巨大商机。

  仲量联行的报告中分析了该机构遴选出的40个二三线城市为房地产租户、投资者和开发商提供的发展机遇。该机构表示,尽管2009年的经济低迷短期内势必影响到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发展,但从长期来看,中国的经济基本面还是稳固的,由于这些城市更立足于国内市场,致使他们在这场全球经济风暴中受到的冲击相对较小。仲量联行认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容量预计在2020年会扩大为目前的四倍。届时,一线城市在商业地产总量中所占的比例会低于10%,预示着二三线城市在今后十年内的发展潜力巨大。

  本次遴选出的40个城市是通过对中国275个二三线城市进行一系列评估筛选后最终确定的。仲量联行表示,这40个新兴城市将在未来十年中受到商业地产租户、投资者和开发商的关注。其中,天津进一步巩固了其二线城市中的领先地位。宁波和无锡也因为其快速发展的经济水平和活跃的房地产活动,正在从三线城市晋级至二线城市。同时,佛山、贵阳、石家庄等10个新兴城市也在“中国新兴城市40强”行列。仲量联行认为,中国的二三线城市正不断成长并经历着快速的发展。随着中国的发展重心由出口导向转为国内消费,大规模的基础设施投资将使得进入这些二三线市场变得更为方便。(记者赵燕华 实习生髙文莉)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