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上周住宅认购小幅回升 4000元以下最受青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京上周住宅认购小幅回升 4000元以下最受青睐
2009年03月16日 15:4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南京的住宅认购量出现了小幅反弹,日均认购超过270套,购房热情持续火热。其中每平方米4000元以下的房子最受欢迎,销量占了一半,以江宁、江北的房源为主。

  根据南京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截至昨天下午4点,上周南京楼市总共认购商品住宅1905套,日均认购272套,相比前一周的250套有小幅上升。房管部门表示,近期房源的价格较为稳定,开发商擅自提价或大幅降价的举动都不明显,因此买房人的观望情绪持续消散,无论是房源的上市量,还是销售数量都在稳步回升。从成交房源的价格上看,上个月售价在每平方米4000元以下的成交比例占到总成交量的一半。

  针对下月即将召开的南京春季房展会,房管部门表示销量的回暖不会成为楼盘涨价的“催化剂”,房展会也不是“涨价会”,政府将要求开发商配合各项楼市政策,适当地降价以促进销售,毕竟“鼓励消费”已经成为今后一段时期的“主旋律”。 (马祚波)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