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市:老项目开新盘还在涨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楼市:老项目开新盘还在涨价
2009年03月31日 16:5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新盘平均一天一个 六成新楼盘开在五环外

  截止到今天,北京3月份新建商品房网上签约套数已经达到2月的两倍多。“小阳春”给了开发商极大的信心,4月份本市将迎来放量高峰,预计新开盘项目将达到30多个,同时,部分新盘因为之前卖得好,心里有了底气,开始涨价开盘。

  4月楼市集中入市

  3月份出现的楼市小阳春给予了开发商极大的信心,4月份计划开盘的项目数量明显增多。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京城4月份即将开盘的项目达到37个,其中,纯新盘项目5个,其余均是老项目后期开盘。如远洋·沁山水、首城国际、华侨城、罗兰大道、国风上观等,另外,远洋万和城、罗兰大道、华侨城、天鹅湾等多个楼盘更是在3月份刚推过一期,在4月份依然继续推出新品。

  相对来讲,上述这些项目位置算是离城里比较近的,但4月新盘主要还是分布在通州、顺义、房山、昌平等郊区,其中,五环外项目多达23个,占总开盘项目比重达到了62%,住宅郊区化的趋势进一步放大。

  老项目想抓反弹机会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分析认为,4月份老项目后期的大量入市充分说明,在目前市场逐步回暖的大环境下,开发商开盘入市的信心明显得到了恢复,在市场需求的观望逐步释放后,供应层面也结束了观望态势。特别是老项目后期。

  高姗进一步分析说,由于前期推出时间较早,销售价格普遍处于高位,在市场低迷期很难得到购房人认同,延长了销售周期,在前期未实现较好的销量开发商就不会推出新一批的楼座,因此,老项目后期推迟开盘时间的现象较为严重。如今,市场销量回暖,购买力复苏,加之部分老项目对价格进行了回调,更促进了购买力的释放,开发商信心大增,抓紧市场小反弹时机,推出新的一期楼座,以期取得良好的销量回报。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