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3月份楼市刷新去年以来成交量最高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天津3月份楼市刷新去年以来成交量最高纪录
2009年04月08日 09:36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份,天津住宅市场的成交量出现大幅增长,再次刷新了2008年初以来的最高成交纪录。

  据天津市国土房管局的统计数据,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2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19%。二手房成交6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82.1%。而成交均价继续保持小幅波动走势。其中,新建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6550元/平方米,环比下降了2.4%。二手房成交均价为5367元/平方米,环比上涨2.8%。中原地产天津投资顾问部分析师郭小娟认为,目前市场成交出现的回升走势,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市场信心,也使处于观望中的需求有所松动,部分改善型需求入市。可见国家及地方在去年年底相继出台的各项经济刺激政策已经逐渐发挥作用。预计,受目前交易状态的影响和各项利好政策的拉动,短期内市场状态有望保持稳定。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