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楼价连续4个月维持在“8”字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楼价连续4个月维持在“8”字头
2009年04月10日 09:0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手房交易登记面积为63.59万平方米

  达到9个月以来的最大月交易量

  环比上升3.5%

  3月小阳春,广州楼市到底怎样?昨日,广州市房管局发布3月十区房地产交易登记情况通报显示,3月份一手房交易登记面积为63.59万平方米,达到9个月以来的最大月交易量。而在一片涨价声中,3月均价为8288元/平方米,环比上升3.5%,已经连续4个月维持在8字头。(记者蒋悦飞)

  买二手楼中介签约上网

  广州市房管局目前正就存量房网上交易征求意见,拟开发存量房网上交易系统,将全市二手房交易纳入网上统一监管。其中,中介公司促成的二手交易流程,实行网签与目前网下交易最大的区别就是,业主放盘时要先签订房地产中介服务合同,房屋信息上网公布。(记者赖伟行)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