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房展展商优惠花样纷呈 市民理性看待不行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宁波房展展商优惠花样纷呈 市民理性看待不行动
2009年04月10日 2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4月10日电(记者 张慧慧 实习生 李娜娜 通讯员 邓远德)今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三届宁波房展会在浙江省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行。在国际会展中心的一号馆和二号管内,雅戈尔、银亿、宁房、交通、联合等20多家地产开发商携近50个楼盘参展。

  宁波房地产展示会向来被看作宁波楼市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受关注度甚高,此次“房展会”期间,各地产公司纷纷亮相许多全新楼盘,并且推出各种优惠政策亮吸引买房者,如交通房产隆重推出的新楼盘“交通•BOBO城”活动期间每平方米优惠500元;中建•格兰春天开盘前已预约客户优惠100元每平方米,老户型带新客户的老客户优惠100元每平方米,首付4层以上优惠50元每平方米;“江南一品”一次性付款优惠2.5%,按揭首付40%优惠1%,首付60%优惠1.5%……另外,展商们在展厅的布置装饰上也动起了脑筋,几十平方米的展厅,极尽富丽豪华。

  雅戈尔房产的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老百姓买房非常理性,他们在买房时候会要求看样板房和工地现场,甚至于看房子的每个角落,然后才会决定是否买房。再加上现在这个阶段投资买房的顾客明显减少,多数顾客买房是属于需求买房,所以对房屋的质量、空间布置等方面特别关注。

  现场很多决定买房的市民则认为,虽然现在的房价还是偏高,但是今后几年似乎已经没有什么降价的空间,所以如果需要买房子的话,现在买时机应该比较恰当。

  然而更多人来房展会纯粹是抱着参观游玩的心态,他们觉得即使政府出台一系列政策、银行利率一降再降、地产商给诸多优惠,现在房子的价格也不在他们所能承担的范围之内,“只能心动而无法行动”。甚至有市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房地产目前的高价只是暂时的,明后年房价肯定会跌,要是家里不急需的话,他们愿意再等等。(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