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月上半月万套二手房 年轻人购房比重最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4月上半月万套二手房 年轻人购房比重最大
2009年04月17日 08:3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成交数据显示,4月1-15日,全市存量房成交达到9784套,环比上涨18.4%。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主任王志伟认为,尽管18.4%的涨幅与3月份同期环比涨势相差不大,但是在绝对量已处于一个相对高点的情况下,这样的成交上涨显得意义非凡,而支撑其高位运行的一个原动力就是年轻人购房需求的迫切增长。

  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分析,4月上半月35岁以下年轻人购房比重已达到二手房总成交量的65%左右,其中30岁以下年轻人购房比重达到总成交量的42%左右。环比增幅达3%左右,成交量则上涨了25%左右。(记者赵丽萍)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