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逆势领衔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地产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李嘉诚逆势领衔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地产项目
2009年04月22日 2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四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李佳佳)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实业、和记黄埔携手内地和润集团,二十二日为上海普陀真如城市副中心A三至A六地块举行开工仪式。

  普陀真如城市副中心项目是长和系(长江实业及和记黄埔)在上海拿下的最大房地产综合开发项目,位于上海铜川路以北、曹杨路以东、规划真华路以西、规划固川路以南。该项目今日的正式开工标志着上海第四个城市副中心的启动建设。

  据介绍,A三至A六地块的规划建筑总用地面积约十九点七公顷,地上和地下总建筑面积合计达一百一十四万平方米,包括十四点四万平方米的住宅、二十二点三万平方米的公寓式办公大楼、二十四万平方米甲级写字楼、二十一点四万平方米商业、两栋星级酒店、会所和停车配套及大量公共绿化建设。其中,位于A五地块的三百米超高层办公楼更是上海浦西地区的地标性建筑。

  长江集团董事总经理兼副主席暨和黄副主席李泽钜称,此次开工的A三至A六地块是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的核心地段,并且是区域内首个启动的项目。专案预期于二0一八年前完工。

  真如城市副中心是上海“一主四副”中心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与上海的徐家汇、五角场和花木形成四足鼎立之势。之前由于金融危机,该项目建设曾一度放缓。完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