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月楼盘集中放量 均价11552元创今年新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5月楼盘集中放量 均价11552元创今年新低
2009年04月30日 08:5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的北京楼市,可能迎来今年又一个成交高峰。

  来自亚豪机构的最新报告显示,北京市5月欲开盘项目达42个,创今年以来的新高。同时,已经明确了拟售均价项目的均价为11552元/平方米,创今年以来的新低。

  一些知名开发商抓住时机推出新盘。其中,保利以后期项目为主,而金隅、合生创展则推出以小户型为主的纯新盘。排名全国前20位的知名开发商新盘数量占据5月新盘总量的比例正在提高。即使没有新盘推出,不少开发商也开始抓紧时间消解库存。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从单个项目来看,5月新盘的拟售均价与前期基本没有变化,但不少项目是以小户型为主,并开始趋向郊区,在一定程度上压低了拟售均价。

  统计显示,在5月份开盘的42个项目中,五环外的项目达29个,占到了总开盘量的69%,成为市场供应的主流。从户型设计方面来看,面积多在90平方米以下,户型以一居、两居及loft户型居多。另外,别墅项目的供应量也在增加。

  郭毅称,目前刚性需求的消费者多为年轻的白领阶层,对小户型的公寓产品有很大的需求。而别墅项目则以经济型别墅为主,主要受一些外籍人士和中产阶级的收入减少所致。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