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广州二手看楼客未增 业主反价潮延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五一广州二手看楼客未增 业主反价潮延续
2009年05月04日 09:2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广州市三大地产中介行——合富置业、满堂红、中原地产了解到,五一期间二手楼市看楼客数量与平时相当,但比去年市道低迷期间的五一小长假有明显回升。由于近期一手房价格有所上升,从3月起就席卷全市的二手房业主反价潮依然延续,购房客户则普遍表现理性,反价一两万元的还有人考虑,反价超过5万元则很少再追。

  去年大部分时间市场上一、二手房价格接近,部分区域更出现了一、二手房价格倒挂的现象。今年则大不一样,地产中介都觉得二手交易好做多了,一、二手房价差合理,客户群也不重叠。

  二手楼没有被一手楼“抢客”,但业主反价成了困扰二手楼市的一个因素。中原地产杨穗娟表示,与业主谈价越来越不好谈,不单止议价空间没有了,珠江新城业主的反价幅度在10%左右,这对于动辄百万元以上的单位来说,相当于反价幅度以10万元级前进。满堂红钟建明也表示,业主反价现象普遍,幅度都在5%~10%左右,但客户追价不多。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