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年胜去年 三天一手住宅签约1244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今年胜去年 三天一手住宅签约1244套
2009年05月04日 14:3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开发商“押宝”寄望延续成交行情的“五一”黄金周,成色到底如何呢?截至昨日18点,广州焦点房地产网站截取阳光家缘签约数据显示,3天内广州一手住宅共签约1244套。

  首日签约量占总量过半

  根据合富辉煌集团市场研究部监测显示,2009年“五一”期间,广州可售货量预计达5.1万套。而去年“五一”黄金周广州一手住宅的可售货量为4万套。今年开发商的销售压力比过往更大,但作为今年上半年最后一个黄金周,也是延续此前成交行情的重要节点,开发商推新货力度仍不小,新货约1.1万套。

  3天签约1244套,比去年同期的487套增加1.55倍,占可售货量的2.4%。黄金周首日楼市的“温度”最高,全市的一手住宅签约量达到623套,占过半的黄金周签约总量。市民看楼踊跃,2009年广园东(新塘)房地产展销会现场看楼人就达1.2万人,全天签订购房协议169套。从区域上来看,3天签约最多的是海珠区,达到233套。

  促销最多低至7.4折

  由于此次黄金周市场上的货量多,开发商的促销力度也颇大。“五一”期间广州市有近百楼盘推出优惠活动。市区楼盘的实际折扣,往往可达到9折左右。而在2009年广园东(新塘)房地产展销会上,18个楼盘联展争客,优惠更是五花八门,最低的折扣可以达到7.4折左右。从昨日的签约数据看,增城区的签约量达到181套,为区域签约量的第三名。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