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三天商品房成交备案200余套 回暖尚需时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合肥三天商品房成交备案200余套 回暖尚需时日
2009年05月04日 16:49 来源:江淮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一”小长假,有人选择游山玩水,有人则选择买房置业。来自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的数据显示:小长假三天,合肥市商品房成交备案超过200套。整个小长假,省城楼市可谓不温不火。

  经历过3月、4月的“小阳春”,省城开发商自然不愿意错过“五一”小长假这一促销黄金期。位于蜀山区合作化北路与史河路交口附近的某楼盘,五一期间推出15套特价房;位于包河区桐城路的某品牌楼盘,则为假期中购房的业主准备了价值8800元的“宝岛台湾游”大礼包;更有甚者,政务区某楼盘,“五一”期间推出买房送车活动,凡是购买指定户型的90至148平方米院落小高层,即可获赠价值4。08万至7。38万元的品牌轿车。

  据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的统计数据,5月1日全市商品房备案49套;5月2日全市商品房备案47套;5月3日(截至下午3时)全市商品房备案108套。花了大力气促销,如此的销售数据显然难以让开发商满意。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支撑合肥楼市的主要是刚性需求,这部分人群对于房价恰好又是比较敏感的。开发商在回笼资金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有针对性地对刚性需求人群“看人下菜碟儿”地推出促销活动,但是从现实情况看,销售情况一般,看来开发商还需耐心等待,合肥楼市真正回暖尚需一定时间。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