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号线二期五一假期全面开工 带高沿线楼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10号线二期五一假期全面开工 带高沿线楼价
2009年05月04日 20:2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一期间记者发现,在京城房价面临很大下行压力情况下,地铁10号线二期在五一假期全面开工,带动了沿线楼盘涨价。

  记者了解到,位于丰台万柳桥西南的万年花城在过去一个月里上涨1000元/平方米,位于4号线首发站的东亚三环中心也将均价上调了500元,丽水莲花2月开始将均价从15300元调整为18500元,CUV国际公寓、天下儒寓等项目也正估价待涨。

  正在万年花城看房的罗女士说:“我在这里买房主要是为了投资。这里过几年就要通3条地铁,东北边还要建‘新金融街’,将来房价上涨的可能性很大。”

  东亚三环中心负责人透露的数据显示,将近五成在售项目的购房者属于纯投资客。万年花城副总经理黄曦说:“一般来说,租金效益得等到地铁开通以后才能显现,但投资者担心地铁通车后房价大幅度上涨。”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