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广州近十楼盘见候车长龙 商家出尽法宝抢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五一广州近十楼盘见候车长龙 商家出尽法宝抢客
2009年05月05日 15:0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此前,几乎所有的地产人士都预期“五一”小长假将会收获黄金,姑且不论最终能否收获一个好的“钱场”,起码就记者在宏城广场看楼车聚集点观察的情况来看,大多数在宏城广场开设了楼巴的楼盘都得到了一个不错的“人场”。

  近十楼盘均见候车长龙

  5月1日上午10时左右,刚到达宏城广场的记者几乎被眼前的“墟撼”(热闹)场面吓了一跳。往常看楼者稀少、楼巴也不多的宏城广场北区竟然停满了车,并少见地出现了候车的人龙。最旺的宏城广场南区内更有近十个楼盘的楼巴前都排起了长龙。

  虽说宏城广场一直不乏出现候车长龙的场景,但以前长龙往往集中在几个入住人数较多的成熟社区,候车者多数是住户或探访者,像“五一”这样多个未入住楼盘都有候车长龙的情形并不多见。宏城广场南区北面的小通道更挤满了人,粗略估计,每平方米的面积就站了不止4人,几乎可以和迎春花市相媲美。

  商家出尽法宝争抢客源

  人流量如此之大,当然和开发商出尽法宝的营销策略分不开:送精美茶具、送楼盘当地特产、送会所活动券,现场还有免费的点心和游戏活动———很客观地说,对于当天的看楼者,只要去某些推广力度较大的楼盘看楼,一天的吃喝玩乐基本上全免费解决了,而且走的时候还有纪念品。

  当然,宏城广场这么旺,还有人的因素。记者数了一数,现场的兼职促销人员起码是平时的两三倍。“说了这么多话,口都干了。”新世界集团一个促销人员一边冲回自己的“基地”喝水,一边对自己的同伴说。花都某楼盘当天的营销活动最出位,在宏城广场南面派出了两个穿着如同欧洲皇家仪仗队的促销人员,鲜红的制服在人群中显得非常抢眼,加上到这个楼盘看楼还送花都特产,因此该楼盘的候车者数量不少。

  图小利者多实客也不少

  “五一”去看楼,小恩小惠有不少,记者在现场观察所见,因贪图小利者而去看楼的人为数不少———那些有纪念品派发的楼盘的候车人龙就显得特别长,还有一些人反复比较了不同楼盘有哪些好处之后才上车。

  虽然图小利者多,但实客同样不少。虽然没有什么吸引人的纪念品派发,祈福水城只是竖起了一个“3万元入住”的牌子,就吸引了众多看楼客排队候车。由于该楼盘的看楼车一个小时才开一趟,一次也只能坐24个人,现场促销人员不得不一次次向排队的候车者耐心地解释。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