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天津地产项目“瞄准”北京买房人 频繁进京推广

2008年12月11日 09: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交通飞跃促进京津融合 主题地产开发日渐受宠———

  今年以来,随着京津高铁的正式通车运行以及京津第二高速的开通,北京和天津之间的时间距离再次被大大拉近。原本就是近邻的京津之间“串个门”,如今只需要花费不到一小时的时间,便捷程度大大提高。跟随京津一体化趋势日益加强的,还有两地房地产市场的融合互通,北京开发商纷纷在天津拿地开发,天津项目针对北京客群频繁进京推广,成为眼下楼市引人瞩目的现象,对于北京人而言,包括武清、宝坻、蓟县等天津周边近京区域,会不会成为今后新的投资置业热点区域?怎样的特色产品能够符合潜在客户的个性需求?日前,一场“魅力河西务 京津新亮点”的论坛在京举行,吸引了包括专家学者、建筑师、开发商在内的诸多业内人士各抒己见。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开彦认为,随着城乡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城市和村镇间整体经济和社会怎样协调发展、产业类型怎样布局成为业界长期关注的话题。城市间应当形成区域联动,不分城市和农村,而今后将以快速路网的连接带动整体区域的快速发展。房地产开发具有预期性,体现了创造未来价值的重要意义,这也应当是很多项目开发所追求的根本目标,就必须在前期规划中做好清晰明确的定位,并严格执行,才有望成为整个区域的标志性个体。

  中国大城市聚居形态演变课题组组长徐怡芳指出,长期以来所倡导的环渤海经济发展,涵括了山东、辽宁等周边大部区域,而其核心则是京津冀的区域发展,继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以后的环渤海经济圈将有望成为我国GDP增长最高、发展最快、最具规模和生命力的区域,发展前景十分看好。遵循世界上先进城市发展轨迹,均坚持“为整个城市的发展需求服务”,我国的房地产开发者也应当吸取经验,在满足居住功能的同时,更应该注重追求居住品质化的城市发展需求。

  天津卓达投资集团负责人蒋辉作为开发商代表介绍了主题品质生活区建设的经验心得,该企业倾力打造的“三溪塘”文化艺术产业园区位于天津武清河西务,距北京约40分钟车程,以“原创中国艺术观”的概念将生活居住和文化艺术融为一体。该项目总占地1400亩,结合“一城、两河、三景”的生态景观体系,45%绿化率,独栋、双拼别墅、联排别墅等低密度建筑、3500米水岸线和4000米临河风景带共同构筑起人文艺术群落,其艺术家工作室、收藏家博物馆、名家艺术馆、中国艺术家俱乐部、康体中心以及雕塑、装置艺术主题公园等主题社区规划理念,在当今日益受重视的“生活城”建设概念中具有示范效应,吸引了众多北京购房置业人群的目光。(邱旸)

编辑:高雪松】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