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送美女送工作 地产广告“雷死人不偿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买房送美女送工作 地产广告“雷死人不偿命”
2009年04月03日 14:1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场的持续低迷让开发商在广告宣传上动起了脑筋,这些广告一个比一个出位,房地产广告大有雷死人不偿的势头命。去年,深圳某地一房地产项目广告以美女穿低胸衣为噱头,打出一幅巨大广告“再低,就不可能了。”广告词旁边就是一个穿着红色低胸裙子的女子,表示房价不能再低了。

  本来房子就是一种商品,在销售时搞一些促销和搭售也不足为奇,有“雷广告”的代理商私下曾表示,就是为了好玩。编辑收集了一些开发商销售手段赚足了眼球的雷人广告,读者可权当娱乐一下。

  在“上海之春”房展上,一个位于普陀区的楼盘推出了“买房送工作”这样的促销口号。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凡是新近买房的业主,均有机会获得一个由新湖明珠城推出的就业机会,涉及房地产、金融、矿业等方面,岗位包括工程师、理财师、办公室文员、销售人员等,年收入3万元至10万元不等,工作期限8到10年。

  某房地产老板在售楼部张贴两张广告:“您现在购房是对政府工作的支持。”销售员解释这样宣传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来买房,房地产市场火了,社会经济也就增长了,也就给政府减轻了负担。

  某楼盘的广告宣传单优惠写着:“买房送美女”,其工作人员称,“只要买下这套房,将郑重地介绍美女给你认识,并给安排一个浪漫的烛光晚餐,给你创造一个美好的开始,这以后就看你的能耐了,要是你能追求到这位美女,美女当然就归你了……”

  一家房地产开发商为自己开发的联排别墅促销,打出“房价不再躲猫猫”的广告,吸引路人眼球。

  更有趣的是,位于京西的伴山御景提出来“买房送老婆”的口号,其实,这不过是开发商玩的文字游戏,买房送老婆不过是让你买房送给老婆。

  南京一楼盘打出“房价不会跳水,只是在做俯卧撑”的楼盘广告。“买一套房子,送一头奶牛”,南京城另一开发商推出买房子送奶牛这种打折优惠。(整理/梁栋贤)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