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快乐的房奴:房价大跌时买房 月供仅二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做个快乐的房奴:房价大跌时买房 月供仅二千
2009年04月08日 14:1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朋友小月对生活很挑剔,一向追求高品位的生活,三年前就买下一套房子,由于地处市区繁华地带,价格自然不菲,当时小月毫不犹豫地买下了。起初小月还是很兴奋的,经常乐滋滋地跟我们谈到她的房子,可渐渐地就变成后悔了。后来才知道,每个月四千元的月供压得小月喘不过气来,当初的快乐也变成了挥之不去的烦恼。

  其实老公也一直想买套宽敞一点的复式房子,这几年也没少到处看楼,但这样的好房子价格都不便宜,我和老公细细算过,我们的收入并不高,一旦买了房,那也会变成像小月一样境地,成了痛苦的房奴,从此再无快乐的日子,所以我们一直处在观望当中。

  今年受危机影响,房价大幅下跌,加上银行利息下调,买房时机终于到来,我和老公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再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对本市各楼盘进行了全面考察,终于买到一套理想的房子,轻松付了首期,现在每月也就两千的月供,根本不会影响到生活质量。我想不管做什么,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快乐地生活,快乐地工作,这才是每个人追求的最高境界。

  如今我们依然快乐地生活,快乐地做着房奴,不会为每月的供楼费用而担忧。   (曾国姬)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