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展表情:楼市小阳春 能否暖下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房展表情:楼市小阳春 能否暖下去?(图)
2009年04月10日 11:03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房展表情

房展表情

房展表情

促销模特身穿树叶长裙,向观众传递绿色生态住房的理念。

  4月8日,北京今年第一个大型房展会——春季房展在国贸开幕。本届房展共汇集了30多家品牌地产集团,100多个参展项目,其中北京项目占57%。

  今年以来,随着一系列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政策开始见效,以及去年持续观望的一部分刚性需求开始释放,北京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出现回升。据统计,3月份北京住宅网上签约12581套,比2月份增长91.7%。

  这样的热度也体现在春季房展会上。据了解,第一天观展人数就达到3.5万人,北京的项目意向成交437套,金额5.06亿元。据主办方介绍,随着双休日来临,成交量可能还会攀升。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这轮由刚性需求释放带来的成交回暖是阶段性的,市场交易量忽涨忽跌,还没有形成持续稳定发展的局面。对大多数中等收入的购房者而言,大多数地段较好的楼盘价格仍然较高。他们也无法享受到政策性住房带来的优惠。在本次房展会上,也是看的人多,下订单的人少,观望氛围仍然浓厚。因此,要从根本上解决高房价的问题,还要完善多层次的住房供应体系,让不同收入的人群都能住上适当的房子。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