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萧条让美国人钱袋缩水 可能改变其住宅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经济萧条让美国人钱袋缩水 可能改变其住宅观
2009年01月06日 08: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来势凶猛的金融危机不仅让美国人钱袋缩水,可能也会改变他们的一些观念。有美国媒体称,在目前这场经济衰退结束后,美国人的住宅观有可能会改变。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报道,历史上美国人的住宅观就曾因为经济起伏而发生改变。例如,与“大萧条”之前建造的奢华的维多利亚式大房屋相比,上世纪四五十年代建造的房屋往往面积更小、更简洁。

  《美国房屋实战指南》一书作者弗吉尼娅·麦卡莱斯特预测说,在这次经济衰退后,房屋布局将更紧凑,也更重视私密性,并会使居住者更加贴近大自然。

  在上世纪末,有钱人居住的豪宅一般都有20个到40个房间,维护这样的房子需要巨额资金。麦卡莱斯特说,今后“我们将看到更多小型住宅和联排住宅”。

  与此同时,修建服务于紧凑型社区的道路、下水道和公共管道的成本将会下降;房屋隔音性能将受到重视,因为人们与邻居、零售店或商业设施间的距离变小了。

  未来的房屋购买者也可能会更多考虑与大房子相关的居住成本。一些郊区的大房子可能会由多个家庭共同居住,这就像19世纪80年代和20世纪初期,当人们倾向于省吃俭用过日子时,很多大房子都被改建为两户合住的房屋。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