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申请存量房贷利率打折优惠最快要一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申请存量房贷利率打折优惠最快要一周
2009年01月06日 14:3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记者咨询了多家银行,搜罗了各家申请下浮30%的房贷优惠利率的手续办理方式。

  基本条件:商业贷款首套住房

  各大银行对于存量客户利率下浮都有各自条件限制。较为统一的是,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要求办理商业贷款的是首套住房

  2)没有逾期记录,或逾期记录次数较少。

  3)重定价时没有拖欠贷款或其它违约情况。

  时间:正常一周可批复

  符合条件的老客户持个人身份证、原贷款合同、借款存折等原件、复印件到贷款银行提出申请,银行在相应工作日内予以审批,如果符合条件,最快1个星期可予以批复。

  各大银行细则:

  工商银行:贷款本金20万以下不能享受

  工行的工作人员称对于存量客户利率优惠的实施,银行将分批进行,目前已经向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发短信提醒其到银行签利率调整协议。但贷款本金在20万以下、有逾期贷款记录的,将不能享受下浮30%的优惠利率。

  农业银行:符合条件者自动调整

  农行方面表示,对原贷款金额在30万元(含)以上、享受0.85倍优惠利率的贷款,原则上将无需借款人申请,自动调整利率。不符合自动调整标准、由于其它方面的原因无法进行自动调整的,须由借款人提出书面申请。

  其他银行:具体情况具体咨询

  中行、深发展、光大等多家银行也表示,老客户可向贷款支行咨询是否可以享受利率下浮30%的优惠。(记者 乔倩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房产频道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