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建议:置业者买哪类房合适 优越地段优先考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购房建议:置业者买哪类房合适 优越地段优先考虑
2009年02月27日 15:48 来源:深圳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房地产市场在经过了2007年到2008年的震荡之后,让深圳的置业者越来越理性,同时也越来越困惑。究竟什么样的房子才保值?这是众多急需购房者的心声。其实,只要挑选得当,这种担忧基本可以避免。

  具有优越地段的物业

  房地产业内有句名言“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因为地段具有不可复制性,所以房子所在地段是其能否增值的首要因素。从2007~2008年深圳房地产市场的涨涨跌跌中可以看到,有些黄金地段的物业,在市场上涨的时候具有一定升幅,但幅度可能比不上某些新兴的区域,但当市场下跌的时候,这些楼盘仍表现出良好的保值性,所以是值得购买的。

  交通便捷的物业

  交通便捷往往会结合地段、区域来考虑,由于城市越来越膨胀的发展,对于交通方便的需求就越来越渴望。因此即便是在2008年房地产市场下行时期,交通便捷的物业相比其它物业保值性更强。

  区域潜力大的物业

  对于一些政府投入较大资金、规划清晰、发展速度快且潜力明显大于其他片区的区域,其保值性更具有实际的支撑力。如深圳的宝安中心区,虽然片区目前在区位配套、交通出行方面还有欠缺,但区域未来发展潜力强劲将极大支撑楼盘的升值。

  性价比较高的物业

  房地产市场萧条时,大部分在售楼盘开始大规模降价,而个别优质楼盘及品牌开发商为了资金回笼的需要,迫不得已也选择部分稍差或者楼层较低的单位参加降价促销,一旦市场回暖,开发商将会迅速取消特价房,以市场价销售,特价房的价格优势突显。

  赠送面积多的产品

  “赠送面积高达50%”等广告语在2008年屡见不鲜,能让实际在70~80平方米的房子,通过赠送可以达到120平方米甚至以上的使用面积,虽然其价格未降甚至还有升幅,但也受到众多置业者的青睐。

  品牌开发商的楼盘

  品牌开发商产品质量有保证,在市场不好的时候,此类开发商为了企业形象及口碑效应,会加强项目的售后服务、物业管理等来提升项目的性价比及附加值,可以为置业者带来更多实惠。

  具有资源优势的物业

  拥有山景、水景或海景的楼盘都会受到置业者的追棒。2008年房价下行时,拥有名校资源的楼盘价格不但没有下跌,且还有供不应求的势头,如宝安中学旁的书苑雅阁、莲塘深圳外国语学院附近的聚宝华府、深圳实验学校周边的二手房等,都由于名校效应而获得较好销售。(DTZ戴德梁行中国区综合住宅服务主管 蒋尚礼)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