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北京二手房成交创新高 买卖房源别错过好时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3月北京二手房成交创新高 买卖房源别错过好时机
2009年04月02日 09:15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成交数据显示,3月份京城二手房成交总量为20571套,其中二手住宅成交量达到19973套,创二手房有史以来单月成交最高纪录。“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认为,二手房市场的回暖势头之快,也使得其表现出来的新特点越发明显,并预测新特点将对未来几个月甚至长期的二手房交易市场产生直接的影响。

  “链家地产”市场部主任王志伟透露,3月份二手房成交的主要特点体现在昌平、朝阳、大兴、亦庄、丰台、石景山、通州成交涨幅均达到158%以上,其中30岁以下年轻人购房占比普遍在30%至40%;其次,总价在60至90万元的二手房成交涨幅最为明显,环比上涨118%,占比达到四成左右。21世纪不动产市场部表示,目前90平方米以内的中小户型需求量最为旺盛。专业人士认为,由于过去一年的观望让绝大部分需求者的消费观变得成熟理性,因此未来房价的市场调节也将更多的从需求的意愿出发,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的趋势。

  专家提醒

  买卖房源别错过好时机

  为了在2009年上半年市场大好的形势下,挖上一桶金。一手房市场上采取了各种方式,降价、打折、送精装、送家电等,来进一步刺激购房者出手,那在一手房如此大做文章的情况下,二手房又该如何应对呢?我爱我家副总胡景晖提出了两点意见:

  一、业主应及时关注市场行情,根据市场行情的变化决定房价。计划出售房源的业主,应随时关注并了解周围新房的市场动态。可根据行情的变化,及时下调出售价格,不能因一时的犹豫,耽误了出售房屋的最好时机。

  二、理智应对一、二手房降价,该出手就出手。大量新房的降价、打折,必将影响到其周边二手房房价的下调,事实上某些区域的二手房价格已达到底部,购房人可别错过买房的最好时机。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