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来仍有近百楼盘无成交记录 慎买低价二手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3月来仍有近百楼盘无成交记录 慎买低价二手房
2009年04月22日 14:1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从慧芝湖花园二期、达安春之声二期到大华中环一号、保利叶上海、万里晶品苑……纷纷传出排队买房的消息,楼市真的火爆到“开一个排一个”?记者梳理了近期楼盘成交情况后发现,实际上,3月至今有近百个在售新盘没有成交记录。

  位于浦东新金桥板块的一个楼盘在今年2月10日拿到新一批房源的预售证,但上海房地产交易中心“网上房地产”显示,该楼盘2009年以来还没有一套成交记录。 3月份成交 “井喷”的背后,仍有一大批“白卷楼盘”。

  目前市场上活跃的共有500个左右在售楼盘,但一季度成交100套以上的楼盘为79个。3月成交排名前10的项目就占全市成交总量的17%。存量在3000平方米以上的楼盘共有98个没有成交记录。这些“白卷楼盘”多位于松江、闵行、奉贤等外郊环区域,也有个别内环内高价楼盘以及中外环间的楼盘。

  市场回暖的背景下,近期,不少投资客相对低价抛盘求现金,使得市场上出现不少二手低于市场价15%—20%的特价房(俗称“笋盘”)。不过业内人士提醒,在搜寻特价房过程中,购房者仍不能以价格高低作为惟一衡量标准。对一些在朝向、采光、房型方面有明显硬伤的“笋盘”,仍应慎重。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