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租出售的精装小户型 风险更低受投资者青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带租出售的精装小户型 风险更低受投资者青睐
2009年04月30日 19:5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投资者来说,购买精装小户型常常是用于出租,那么这种物业在下沙有市场吗?买了以后,租不租得出去呢?

  杭州中庆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剑:我们中庆第6大道最近推出了一批带三年租约销售的精装小户型,总价30万元,50平方米左右,买房就拿租约合同,每月收入1500元,按季度结算给业主。这样的带租约销售因为投资小,风险低,非常受投资者青睐。

  梅杰:以前下沙的功能比较单一,就是劳动密集型的产业区,但现在下沙的功能在发生变化,有学校,有高新产业,有居住功能,有商业功能。从租赁市场说,租客从蓝领到企业管理层,到现在很多自主创业的大学毕业生。虽然今年杭州很多区块的房租价格下跌了,但下沙却上升明显,从早期的四五百一个月上升到现在八百甚至一千,精装修对出租更是有利,不仅容易出租,租金也会提升10%到20%。

  胡立峰:下沙的租房市场主要有企业中高层的白领、创业人员、大学毕业生、打工者及其他人口这五类人群,人口流动性较大,需要相当量的出租房,根据调查,目前在租房市场最受欢迎的是40㎡~70㎡的房子,而且通常客户都要求带装修、能拎包入住的房子。

  建设银行文晖支行理财顾问沈琳琳:这种带租约销售模式作为投资比较好。因为投资必须要考虑到一个出租率的问题,买了以后空置所造成的经济损失是很大的风险因素,而像第6大道这样保证3年的租金,就是覆盖了3年的风险,到3年后,下沙地铁通了,周围的配套已非常成熟了,到时候再自行出租应该没什么问题。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