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建议:房贷利率调整确定前不妨多还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理财建议:房贷利率调整确定前不妨多还款
2009年02月04日 10:5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河区张先生:自从房贷利率优惠政策出台后,虽然已经提交了申请,不知道是否能享受房贷优惠利率,因此不知道本月的房贷应该还多少?该怎么办?

  建行天河支行人士:这里有不同的情况来说,一些市民的申请虽然提交了,但是各家银行审核的时间不一样,有的银行在受理市民申请以后,只需要一天或者几天的时间就能审核完毕,而有的银行的审核时间则长达一个月左右;在审核完毕后,有的银行会将审核结果主动通知市民,有的银行则要求市民自己前来查询审核结果。另外,银行对于每笔存量房贷都会逐一考核,不同银行的审核条件也有不同。因而市民不能想当然地认为自己已经通过了审核,也不能对于贷款利率调整的开始时间随意猜测。

  所以,对于自己这笔房贷当前执行的利率水平,可以到银行查询。在正式确认银行已经对自己的这笔贷款利率进行了调整之前,最好还是按照以前的标准多还一些,以免出现还款额不足的问题,在信用记录中留下“污点”。(记者 袁峰)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